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宣州区领导分赴各地督查“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10:2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俞志刚、许新胜、曹俊、王光祥、汪海洋、余建亚、方强等区领导分赴各地督查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陪同。

6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到宣城高新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走访了宣城凯欧纺织有限公司国药集团精方(安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城立昌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查看企业生产、工艺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俞志刚要求,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为主线,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和员工培训等工作;属地政府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频次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做到严防死守、闭环管理、彻底整改,坚决守护好安全生产基本盘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62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深入华峰重工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问,重点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安全职责,全面摸排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并反思,真正将安全细节落到实处。在和超禽业,许新胜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沿线查看了屠宰区运行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着力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对涉氨制冷企业的监督和指导,不断健全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621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先后到高新区宇钢钢业、安徽池惠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徽科峰合金有限公司及宣城立讯精密工业优博照明电器科技、科地克化工科技等实地查看,就项目建设和七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曹俊强调,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充分认清和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618日下午,副区长王光祥带队前往和超禽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安全设施设置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对冻库的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要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制定可行有效的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治到位,把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623日上午,副区长汪海洋先后来到贝林智慧农贸市场、东恒加油站、国购八佰伴商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详细了解市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油气回收运行、商场安全生产等情况。汪海洋指出,加油站和商场作为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树牢安全生产主体意识,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要切实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切实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622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局长余建亚到宣城市妇女儿童医院和向阳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余建亚都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及运营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和详细询问。余建亚要求医院和养老服务中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看护、巡查、应急等措施,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逐条逐项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621日下午,副区长方强先后来到孙埠镇宣城市安达液化气有限公司和洪林镇宣城新奥液化天然气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等情况。方强强调,液化气公司作为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强化安全规范操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