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 09:0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到宣城高新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宣城凯欧纺织有限公司纺织品生产及印染加工改扩建项目总投资 2.22 亿元,通过新增设备、生产线扩大产能,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0亿元。俞志刚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并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工艺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俞志刚强调,企业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紧盯行业发展新动态,加大技改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树立防线思维,强化日常巡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随后,俞志刚来到国药集团精方(安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的重大新兴产业专项预计今年7月开工,2022年底建成投产。俞志刚实地查看了药物制剂车间,详细了解重大新兴产业专项研究、产业化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安全生产隐患风险点防控工作。俞志刚希望国药精方发挥好全区首批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持续加强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要注重高层次人才和人力资源的引进、储备和培养,提升工作环境和薪酬待遇,吸引优秀人才创造更多价值。

俞志刚还前往宣城立昌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00 吨电子级纳米结构高活性氧化铜、5000吨埃米结构碳酸锌项目现场,仔细查看项目选址情况,协商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难题。俞志刚要求,宣城高新区要加强与投资建设单位的沟通对接,兼顾经济、社会、环境等多重效益,着力解决项目落地制约因素,共同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调研督导中,俞志刚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扎实开展项目提速攻坚“情况大排查,帮扶再精准,半月全覆盖”活动,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深入一线协调解决问题,全面梳理和集中破解项目落地的难点堵点问题,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为主线,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和员工培训等工作;属地政府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频次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做到严防死守、闭环管理、彻底整改,坚决守护好安全生产基本盘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