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走访调研减产停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17 08:2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受疫情、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我区少数企业生产经营面临一些难题。6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前往宣城高新区和养贤乡,走访调研部分减产停产企业,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曹俊,有关区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宣城高新区,汪侃一行前往祥龙钢构、康赛特、瑞德士科能、楷昂化工等减产停产企业,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量市场销售,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剖析企业存在的问题,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共同探讨解决办法。汪侃指出,面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各企业要坚定信心,结合自身发展现状和市场需求,在保订单、守市场的同时及时调整思路,加快转型发展,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努力抢占更多市场。

随后,汪侃来到养贤乡永锦金属、东荣米业、康平油脂等停产企业,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盘活处置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汪侃强调,要充分运用法律、市场和行政等手段,狠抓闲置低效用地处置和“低小散”企业整治,既为高质量发展腾空间,也为未来留空间。

每到一处,汪侃认真听取相关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汪侃指出,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树“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全面落实好联系和服务企业各项制度,真诚倾听呼声,真心帮扶解困,真情服务企业,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渡难关、促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企业停产减产原因,精准实施一企一策措施,推动停产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减产企业尽快扩大生产,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广大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创新引领,专心主业、专注实业、专一发展,不断为宣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汪侃还在宣城高新区调研了项目建设,并在养贤乡检查疫苗接种,走访慰问了联系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