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市辉煌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年加工 1000 吨淋浴房配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5 14:3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自201911日起施行)要求,建设单位在确定了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后,将拟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已向公众进行了第一次公示。现发布宣城市辉煌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年加工 1000 吨淋浴房配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征求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监督。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加工 1000 吨淋浴房配件项目

项目性质:

建设单位:宣城市辉煌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宣城市宣州区寒亭工业集中区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5205.4万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拟租赁腾科纺织现有空置厂房6000平方米(占地面积9),包括生产车间、仓库和办公区,修缮配套供配电、给排水以及建设环保工程等。主要购置自动喷漆线、自动喷塑线、脱脂水洗设备等生产加工设备

二、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概述

废气:营运期废气主要为喷漆产生的颗粒物及有机废气喷粉产生的颗粒物喷漆烘干、喷粉固化产生的有机废气;生物质热风炉燃烧产生的颗粒物、SO2NOX等。

废水:本项目用水包括生活用水生产用水。本项目外排废水主要为生活污生产废生产废厂内污水处理站处理后同生活污水接管园区管网

噪声:本项目噪声源主要为喷漆房喷塑房生物质热风炉等众多设备运转产生的机械噪声,源强约为7585dBA)。

固废:营运期产生的固体废弃物主要为废气处理产生的收集塑粉、灰渣、废活性炭,生产过程产生的脱脂废液、废原料桶,废水处理产生的漆渣、污泥等。

三、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的要点

1)废气

喷漆房废气经气旋柜+二级活性炭吸附处理后通过 15m 高排气筒(DA001)排放;

喷粉房废气经旋风除尘处理后通过 15m 高排气筒(DA002)排放;

喷漆烘干、喷粉固化废气经二级活性炭吸附处理后通过 15m 高排气筒(DA003)排放;

生物质热风炉燃烧废气经旋风除尘+布袋除尘+碱液喷淋处理后通过 15m 高排气筒(DA004)排放。

无组织废气通过车间通排风系统排出。

2)废水

本项目废水主要为生活污水和清洗废水、气旋柜废水

清洗废水、气旋柜废水采用混凝+沉淀的处理工艺,生活污水采用化粪池处理,废水经处理后排入园区污水管网,进入寒亭镇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最终排入周寒河

3)噪声

项目主要噪声源为喷漆房喷塑房生物质热风炉等生产设备。通过合理布局、采取消声、隔声、减振等降噪措施,以减小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使场界的噪声均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2类标准要求。对外环境噪声影响较小。

4)固废

项目产生的固废主要有:收集塑粉回用生产,灰渣外售处理,漆渣、废活性炭、脱脂废液、废水处理污泥均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

四、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出的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要点

本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选址合理,符合相关规划要求;项目所在地区域大气环境、地表水环境、噪声环境现状良好;工程实施后,污染治理措施能够满足环保管理的要求,废气、废水、噪声、固体废物经有效处理后均能实现达标排放和安全处置,对大气环境、声环境、地表水环境、生态环境及环境敏感点的影响较小,外环境对本项目建设影响是可接受的;总量能够实现区域内平衡。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范围:本项目所在区域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居民等。

2、主要事项: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对建设项目实施、选址的意见;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对项目造成的不利影响的接受程度;对项目所采取的环保措施的建议;对项目建设有何建议等。

3、公众可通过公示的联系方式提交意见,发表对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环评单位将在《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及有关部门反映。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建设单位:宣城市辉煌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桑总

联系电话:0563-3975655

联系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寒亭工业集中区

评价单位:南京艾力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街道龙湖紫都城11305

联系人:殷工

联系方式:025-86658253

邮箱: 1440554134@qq.com

七、公众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的方式和期限

在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建设单位或受委托的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单位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若需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有关内容,到建设单位索取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阅读,或联系环评单位提供报告书简本电子版阅读),具体联系方式见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