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区依法行政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4 来源:宣州区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求,提升全区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规范公正执法、文明执法。5月13日,宣州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区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会。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区政府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区司法局局长彪向阳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余建亚出席会议并作开班仪式讲话。

       会上,余建亚副区长从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入手,围绕依法行政的目标、基本原则、基本要求等,对依法行政的“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同时强调,执法人员要规范行政执法行为,高效化解社会矛盾;要接受监督,在监督过程中不断提高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理念和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区征管局副局长束龙义、安徽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律师程学平、安徽锦宣律师事务所律师蒋克安、区法院行政庭庭长丁太玲,分别围绕“依法开展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强力推进司法强制征收”、“土地权属相关法律问题解读”、“政务信息公开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行政审判过程中发现的行政执法不规范问题”面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理论实务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既有政策方面的解读,也有实务工作的结合,培训现场反响热烈、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会在今后工作实践中筑牢依法行政思维,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