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2021年度首个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2 10:37 来源:宣州区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8日下午,宣城市技工学校与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正式开班。宣州区人社局、宣州区应急管理局、宣城高新区、宣城市技工学校、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授课老师、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企业新型学徒制”是在传统的企业师傅带徒弟这一模式的基础上,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以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的方式,通过给予政策支持和财政补贴,在企业全面推行“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学徒制培养模式。

         此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学员共49人,培训期一年,将结合企业和学徒工作实际,采取弹性学制,实行学分管理,实现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的工学“双融合”,促进学员向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级技术人才转变。同时新型学徒的培养也将在企业用工升级改造,优化高技能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中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