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广东海洋卫浴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8 14:3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出席仪式并讲话

 

5月7日下午,广东海洋卫浴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出席仪式并致辞,区领导孙国梁、鲍莎莎、许新胜、汪海洋和广东海洋卫浴董事长蔡达文、总裁蔡达峰等参加仪式。

俞志刚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蔡达文董事长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向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发展家居卫浴产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良好,特别是随着芜宣机场、商合杭高铁通航通车,为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和产品销售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物流条件。我区在项目洽谈过程中实行顶格招引、顶格服务和顶格倾听力促项目在较短时间内实现签约。双方此次合作,既是我区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体现出企业明智的战略抉择必将结出硕果,实现互利共赢。

俞志刚强调,作为我区近年来招商工作中投资规模最大的工业项目,区政府将成立工作专班,全面负责和全力推进项目承接落地和服务保障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既充满信心,更下定决心,更加主动作为、密切协作,积极破解要素制约难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充分发挥龙头项目的带动牵引效应,为提升全区家居卫浴产业层次、加快全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仪式上,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介绍洽谈项目基本况;广东海洋卫浴总裁蔡达峰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在现场嘉宾、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与广东海洋卫浴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