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督导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08:18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到新田镇督导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副区长汪海洋、区直相关单位和属地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昌恒矿业有限公司,俞志刚冒雨深入龙口山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区,边走边看,实地查看水土保持、出行道路等情况,并对照矿区开采平面图,详细听取该矿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进展情况介绍,现场办公解决相关问题。

俞志刚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治标治本双管齐下。昌恒矿业要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按照开采设计和采掘计划规范开采作业时间,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环境和群众生活的影响。要针对反馈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同步加强矿区内部管理和生态修复,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俞志刚要求,新田镇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联合区直相关职能部门,既要强化对企业的监督检查,也要加强指导服务工作,并及时向群众宣传整改措施方案、工作进展和成效等情况,打消群众顾虑,全面接受社会监督。环保部门要倒排时间节点、敢于较真碰硬,确保整改工作按时序进度落实到位,让群众感受到生态环境实实在在的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