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3 11:23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的实验技能,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实施,根据宣城市教体局统一部署,宣州区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于415日至21日进行,为期7天,设宣城市第二中学1个考点,物理、化学各4个考场。全区7208名初中毕业生参加考试。

    为使考试工作有序进行、阳光操作,区教体局成立了考试领导组,加强领导,强化规范,确保考试的科学、公平、公正、公开。414日,区教体局召开了考务工作会和监考教师培训会,对考试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强化纪律要求。


    本次考试凸显了五大亮点:一是监控全面覆盖,实时联网调阅;二是考场全部屏蔽,手机关机上交;三是全程专职纪检,隔绝无关接触;四是特邀家长监督,过程公开透明;五是优化考试流程,完善程序“四化”(即标准化、制度化、精细化、可溯化。)。




    考试期间,市、区教体局领导对考点进行了巡视,对疫情防控、考试安排、流程规范、监控监督、联网跟踪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