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浙江正大年产200万立方米PHC高强度管桩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出席并讲话

4月14日下午,浙江正大年产200万立方米PHC高强度管桩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出席仪式并讲话。浙江正大管桩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新、安徽阳光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权林,及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数据资源局和水阳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俞志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吴建新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此次签约合作,既基于现实需要,更体现出浙江正大投资宣州的战略眼光。项目落户地水阳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化,是一块投资宝地、创业热土。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是对我区绿色建材产业的有益补充,也是构建“3+5”现代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拓展。

俞志刚要求,水阳镇和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项目加快落地,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加快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抓紧抓实项目服务保障各环节工作,确保项目快开工建设、早投产达效,同时希望企业投资方尽快启动实质性建设。

据悉,浙江正大年产200万立方米PHC高强度管桩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现已完成地质勘探、建筑设计等前期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周边物流、水运等相关行业发展和拉动就业,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