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俞志刚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08:4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俞志刚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党组成员史浩、汪海洋、余建亚、饶俊出席会议。副区长王光祥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在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相关案件通报。

会上,全体成员聆听了微党课《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并根据自学内容,围绕“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俞志刚在讲话时指出,要汲取信仰的力量,铸绝对忠诚之魂。要用历史的眼光看待百年党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做到在党依党、在党为党、在党强党。

俞志刚要求,要汲取初心的力量,怀为民服务之心。要“身”入百姓,“情”系人民,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发现解决好,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推广好,把宣州红色文化挖掘宣介好,同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全力以赴做离人民最近的政府。

俞志刚强调,要汲取实践的力量,尽担当实干之责。要将学习党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党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指导工作,不断厚植担当精神,坚定不移抓产业、抓项目、强平台、优环境,全面掀起“六大攻坚”热潮,奋力冲刺“三年攀高”目标,在新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宣城市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在俞志刚的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俞志刚一行缓缓移步,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