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王普赴西林街道督导推进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措施及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副市长王普带队赴西林街道督导推进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措施及信访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光祥、西林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普详细听取了今年以来宣州区及西林街道推进落实 “六稳”“六保”政策措施及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

王普对西林街道推进落实 “六稳”“六保”政策措施及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西林街道一要主动围绕“六大会战”全方位开展工作。二要突出主要工作重点抓好居民就业、招商引资、征地拆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确保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三要立足新阶段按照新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各方面工作开展。他指出,近年来,西林街道社会事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接下来要进一步研究找准发展定位,科学谋划、明确思路,实现新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