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周王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14:47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周王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周王镇通过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

微党课里重温延安精神

3月29日,结合机关干部上讲台活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张成蓉走上讲台作了题为《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的专题报告,与全体镇村干部一起从延安精神的形成、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共同重温了延安精神。

交流研讨中筑牢信仰之基

 

3月31日下午,镇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文章,还学习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等。

随后,全体中心组成员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开展研讨。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袁时金强调要统筹兼顾,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的收获、问题整改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周王镇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史教育基地中汲取奋进力量

              

4月2日上午,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党史教育基地——溪口镇吕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认真聆听了吕辉烈士的生平事迹,并在吕辉烈士铜像前,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切实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

下一步,周王镇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筑牢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升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