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济川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02 09:42 来源:济川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济川街道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引导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保,济川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

一是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小区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通知、微信群通知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二是在各小区人流量大的区域举办各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单、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进行解读,重点对城乡养老保险政策的参保范围、流程、缴费标准、养老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截至3月底共举办宣传活动5次,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三是组织社区网格长与信息员入户对居民进行一对一宣传,通知其参保与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将政策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内广大居民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今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