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统计局荣获2020年度全市统计工作综合考核评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全区统计系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宣城市统计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不断夯实统计基础、推动统计创新、深化统计改革,扎实做好统计服务,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全市统计工作综合考核评价中,我局位列七个县市区第一名,在十六项业务工作考核中,我局荣获七个第一,三个第二的好成绩。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2021年,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细处着手,向实处着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全面投身“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谱写统计工作新篇章,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