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前往文昌镇、寒亭镇调研生态文明建设,现场调度推进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并在青弋江开展巡河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时国金陪同,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污水处理设施以及配套管网等建设不快是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之一,汪侃始终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一直紧抓在手、紧盯不放。在文昌镇、寒亭镇污水处理厂,他先后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进度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项目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求,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抓紧管网入户和调试等工作,确保清明节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并通水运行。

春分时节的青弋江,一江碧水东流,两岸绿意尽染。汪侃站在青弋江文昌段圩堤,眺望一江两岸,并进行巡河,察看水治理和沿岸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他指出,青弋江是两岸群众的母亲河、幸福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守护好母亲河,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深化河长制,强化干支流、左右岸、上下游协同治理,共同保护好青弋江,让母亲河更好造福群众。

    调研中,汪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为民、生态惠民、生态利民,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