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区委工作会议暨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7 09:0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汪侃出席并讲话

俞志刚主持 孙国梁鲍莎莎出席


3月26日下午,区委工作会议暨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要求,全面总结区委部门过去一年工作,对今年宣传、政法、统战和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主持会议,孙国梁、鲍莎莎、何峻、郑晓军、时国金、武兆晟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时国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兆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史惠群分别作工作报告。

汪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2020年区委部门所做的工作。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跟大势、紧扣大局,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高分答卷”。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起步之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汪侃强调,组织工作要抓基层、打基础,更加注重组织建设,着力抓好换届、建强队伍、夯实基础、广聚人才,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十四五”开局提供坚强保障。宣传工作要举旗帜、鼓干劲,紧紧围绕五大使命任务,把理论武装抓得更紧,把学习教育搞得更实,把主流舆论做得更强,把安全防线守得更牢,为“十四五”开局激发精神动力。统战工作要聚人心、筑同心,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进一步构筑政治共识最大公约数,画好加快发展最大同心圆,凝聚和谐稳定最大正能量,为“十四五”开局汇聚智慧力量。政法工作要保平安、护稳定,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抓好教育整顿,维护社会稳定,提升治理水平,保障发展大局,为“十四五”开局营造良好环境。

汪侃强调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是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全区上下共同的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责任、守正出新、树好形象,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俞志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修养的高度,紧紧围绕全区大局,主动找准定位,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把精力和干劲凝聚到区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提高各项工作质量水平。要聚焦任务落实,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把各项工作按计划、按节点、按时序推进到位。要锤炼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形成品牌示范效应,不断开创我区宣传、统战、政法和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统战)、宣传工作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