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我区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09:1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汪侃俞志刚孙国梁鲍莎莎参加


三月春光无限好,正是植树播绿时。3月25日上午,汪侃、俞志刚、孙国梁、鲍莎莎、何峻等区领导来到杨柳镇兴洋村,与干部群众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上下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营造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植树造林的浓厚氛围。

早春的宣州,嫩芽吐翠,绿意盎然。一到达植树地点,区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汪侃一行便立即加入到植树队伍中去,与大家一起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与此同时,百余名干部群众和志愿者们也分头行动,三五一组、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参加植树的干群表示,植树造林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以此号召全区人民为实现我区经济绿色发展,打造林长制工作改革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干部群众共栽下2000余株桂花苗和梨树苗,一株株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明媚的阳光下展现出蓬勃生机。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