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溪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5:18 来源:溪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19日下午,溪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我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谢东海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及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员讲红色故事”微视频,视频中溪口建国前老党员金永成同志围绕吕辉烈士的战争事迹讲述曾经的艰苦岁月,深深感染了每一人。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汪学文部署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陈为民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融入“六大攻坚、三年攀高”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使命。同时陈为民给大家上了一堂红色党课,讲述了宣州本土红色历史故事:祖晨烈士、吕辉烈士的战斗经历,宣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广大党员学习革命英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谢东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组织要及时动员部署,会后及时安排本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勤学真学,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自学与集体学相结合;统筹结合,让学习的精神力量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