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寒亭镇:直播带货拓展卫浴销售新渠道

发布时间:2021-03-22 15:06 来源:寒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欢迎来到我们寒亭镇卫浴产品专场直播,今天我们直播间商品都是来自宣州智能卫浴产业园,对卫浴产品有购买需求或想要了解卫浴产品可千万不要错过。近日,寒亭镇卫浴产品的首场专场直播在寒亭工业集中区的企业厂房内开启,多种卫浴产品线上销售,直击卫浴产品生产一线。

直播中,来自“宣州智能卫浴产业园”的安徽贝拉乔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宣城市德思智能洁具有限公司、宣城伟仁厨卫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市宣泰橱卫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汉斯维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5家知名企业共提供了包括淋浴房、花洒、洗手池、浴缸在内的20多种卫浴产品进行线上展示和介绍

  “产品现货有门市店可看么”“浴缸价位多少”“你们提供全包服务么”……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在屏幕上打出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场互动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线上销售是寒亭镇党委政府为企业拓展销售渠道而精心策划的一次活动尝试。“线下”到“线上”、从“直播录影棚”到“企业生产一线”,在充分利用大数据背景下这种 “厂家直销”的形式,不仅为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供需平台,使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更高效,也为宣州智能卫浴产业园的宣传拓展了网络渠道。下一步,该镇将会继续根据企业需要,提前谋划,搭建平台,使更多人了解宣州智能卫浴产业园,努力让直播带货成为宣州智能卫浴销售新引擎。(程艳 裴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