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7:3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下午,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动员部署会。学校副校长王甫堂传达学习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的实施方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光飞做动员讲话。

刘光飞强调,参与“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是我们学校当前重要的职能任务。我们打好要素保障攻坚战,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强化校企合作,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保障工作,重点紧盯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用工需求,开展精准对接,大力为其培养和输送技术技能人才。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就是办学方向,社会满意就是质量标准,服务经济就是根本宗旨”的办学理念,坚持走“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特色求生存,以改革促发展”的办学之路。既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又符合教育特点和体现职教特色;既培养学生的就业适应能力,又提高学生转岗创业能力;既注重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提升,又要为学生继续深造和终生学习奠定基础。

最后,他号召大家要以争的精神、抢的劲头、拼的勇气,全面参与到“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中去,奋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为顺利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奠定坚实基础。

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