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全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3 09:1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全区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对我区开展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部署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晓军出席会议。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是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的重要保证,是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乡镇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全区上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乡镇党委换届为契机,选好配强乡镇党委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奋力实现宣州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汪侃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抓紧抓实重点任务。要吃准吃透政策要求,在党政正职配备、领导班子配备、女干部配备上明确重点、合理安排,着力提高换届工作质量。要抓紧谋划、迅速启动,按照“挂图作战、依法依规、统筹兼顾”的要求,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严查快处落到实处、把从严监督贯穿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狠刹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

汪侃强调换届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和沟通联系,将换届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抓紧抓好。强化工作统筹,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乡镇党委换届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相结合,与“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活动相贯通。强化思想引导,在教导干部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和选举结果的同时,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俞志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做好组织参谋,团结各方将换届的具体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依规高效组织实施,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提前谋划部署,倒排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换届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强化全程督查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从严把关、全程把控,认真抓好换届政策贯彻落实,确保顺利完成本次换届各项目标任务。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