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周王镇:多措并举确保集中供养五保老人安度春节

发布时间:2021-02-22 11:25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期间,周王镇始终秉持提升服务质量、奉献养老事业的理念,抓实抓细敬老院安全防控措施,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确保敬老院院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防控措施到位,提升院民安全感。周王镇敬老院按照区民政局要求,制定和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实行封闭式管理,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建立院民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档案,每日开展2次体温测量和健康问询,落实1天两次消毒工作。加强院内安全隐患排查,对防护栏、应急灯、消防水带、安全警示标识等全部整改到位。

贴心服务到位,提升院民满意度。为使院民日常生活不受影响,不断完善院民生活设施,对院内淋浴房及小型浴池消毒清理,方便院民洗浴。工作人员为院民采购日常生活用品,院长示范带头自学理发技艺主动为院民理发,定人、定时为失能半失能院民提供护理服务,为院民剪指甲、洗衣物,切实让院民感受到家的温暖。

关爱慰问到位,提升院民幸福感。镇党委、政府号召社会各界弘扬敬老爱老孝老传统,镇、村两级为院民分发过年红包,周王商会、爱心企业为院民送来米、油、零食等慰问品,让院民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在全镇范围内掀起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