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古泉镇:“三同步”让清风传家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古泉镇通过“三同步”让清风传家学习走深走实。

“班子+全员”同步推进学。镇党委班子成员示范引领,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清风传家》,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推动落实有关精神,自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在班子带头的作用下,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先进事迹中汲取人格力量、信念力量、奋进力量,认认真真当好表率。

“线上+线下”同步结合学。通过学习强国和微信群等线上平台,持续转载推送家风建设的有关学习内容,线下通过“三会一课”、镇村干部大会、机关例会等方式等传达《清风传家》学习内容,形成线下+线下深度融合和优势互补,有效提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学习+研讨”同步拓展学。通过学习家风建设并开展研讨交流活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优良家风的道德教化作用,引导亲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