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鳌峰街道狠抓开年财税工作谋划部署

发布时间:2021-03-02 15:31 来源:鳌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鳌峰街道狠抓财税工作谋划部署,通过采取入企走访、夯实税源管理、加强招商引资等项举措,力求开年起好步、开好局。

一是开展入企走访。春节后一上班,办事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就分别带队,到辖区“鳌峰建设”、“瑞通汽车销售”等10余家企业上门走访,既送去新春祝福,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二是夯实税源管理。鳌峰街道着力提高综合治税水平。街道就辖区工程建设项目向业主单位和承建单位印发通知,就报验开票的一次性税收作出规定,切实抓好“护税”。同时,财政所对总部经济开票及报验开票实行台账化管理,并强化全程跟踪服务,防止税收“跑冒滴漏”。街道还就抓好个人结账的零散开票管理加强管理,努力做到“颗粒归仓”。

三是加强招商引资鳌峰街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远近结合、长短结合、大小结合等方式积极“引税”、“生税”。1-2月份,先后与6家企业进行了商谈。其中,已有2家企业完成落户,1家企业正在做签约准备。(冯兴宇  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