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周王镇多措并举确保校园如期复学

发布时间:2021-02-26 11:20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开学前的准备工作,225日上午,镇综治办、文化站、卫健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对周王中心学校进行检查。

首先,检查组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食堂、教学楼等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随后对学校的消防、食堂、实验室、饮水设备等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并对防疫措施及日常消毒落实情况进行条目式检查,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

最后,检查组强调学校要全面深入地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自查,强化管理措施。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师以及学生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细化学生返校前后准备工作部署,提前制定防控预案,强化校园门前秩序管控,严防人群聚集。加快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信息化管理,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陈斌 徐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