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周王镇:新春伊始企业复工复产忙

发布时间:2021-02-24 15:26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3日,农历正月十二,早上天微亮,家住周王镇净蓬村周村组的脱贫户虞金林便已经收拾妥当,准备去村里的扶贫车间——周王镇净蓬村节节高毛竹加工厂上班。

今天是毛竹厂年后复工的第一天。还没有走进厂里便听见机器轰鸣的声音,车间里毛竹下料、开片、净料、消毒······十几名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前有序作业。“今天开工,早早就过来上班了,今年是在这里工作的第四个年头,这儿离家近而且每个月还有两三千元的工资,生活改善了很多”虞金林一边熟练的整理竹丝一边开心的说着。和虞金林一样,脱贫户施宝忠和方小平也都在今天回到厂里正式开工。据厂里负责人陈恩胜介绍,今天是年后开工的第一天,厂里的18名工人已经全部上岗,并且已经收购了很多周边村民送来的毛竹,还有一些外地的订单,复工复产已经到位。

在宣城市梓天碳业有限公司,车间里工人们也在有序的忙碌着。公司负责人王玉龙介绍说,去年年底根据镇里的疫情防控要求,厂里共有13名外地工人留在周王过年,所以今年大年年初十就正式复工复产了,比往年要提前了两三个月。

据了解,为促使镇内企业尽快复工复产,镇党政班子领导积极赴各个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工作,指导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截止日前,周王镇境内的李氏竹木有限公司、润林木业等十多家企业也都已经复工复产。(童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