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春训正当时:宣州区吹响奋斗“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1-02-23 11:1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新春伊始,为进一步凝聚思想、振奋精神、拓宽视野,提升统计干部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2月18日,宣州区统计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区直相关经济主管部门首席统计员及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4人参加了为期两天半的全省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春训培训班。

     

通过腾讯视频在线培训的方式,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经济分析及数据解读、新发展理念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集成电路技术引领人类生活、大数据在政府决策中的应用等课程,授课讲师来自安徽省政府、浙江省统计局、中科院、复旦大学、知名企业等各领域专业人士。

此次春训吹响了奋斗的“集结号”,进一步提高了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全体统计员以“学习姿态”进入“奋进模式”,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