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2 10:4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汪侃,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区领导孙国梁、鲍莎莎、时国金、武兆晟、史浩参加,区委办、区政府办等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和重要渠道,过去的一年广大基层信访干部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付出了艰辛努力。2月10日上午,汪侃来到区信访局,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信访工作,维护好群众权益,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在市交警支队和市公安宣州分局,汪侃深入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现场查看高速路段交通状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宣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广大公安干警继续保持和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素质扎实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

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持续增大,火车站和高铁站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在火车站(高铁站)疫情防控检测点,汪侃听取了春运安检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汇报,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要求,交通部门要科学规范落实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线,同时加强统筹调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后盾。

作为城市的“美容师”,春节期间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全天候保洁扮靓城市。在鳌峰公园,汪侃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上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对他们去年一年提升城市形象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有关部门给予更多关怀与帮助,改善和提升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条件。

随着春节临近,菜市场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显得尤为重要。当天上午,汪侃来到中心菜市场,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详细询问市场供应、客流量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菜市场严格按照防控规定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管理,为全区人民提供一个丰富、安全的春节购物环境。

在区医学集中观察隔离点,汪侃与坚守在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隔离点生活保障和隔离人员基本情况,叮嘱大家要时刻加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精准做好隔离点人员管控,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保障物资供应,让隔离人员感受温暖。

2月9日上午,在区融媒体中心,俞志刚仔细了解了新闻制作、融媒体运作和春节期间新闻工作安排等情况,对一年来全区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俞志刚指出,区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围绕新时代发展主题,聚焦中心大局和民生关切,讲好宣州故事,弘扬宣州正能量,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区公交公司,俞志刚来到候车区,详细询问了公交调度、营运服务、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登上公交车现场感受城乡客运一体化后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指出,公交公司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车辆班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安全驾驶、文明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随后,俞志刚严格按照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安康码”等疫情防控要求来到市中心医院,亲切慰问了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医务工作者要坚守好工作岗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切实强化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闭环管理,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第一道关口。

在区社会福利院,俞志刚看望了院内职工和老人们,询问了节日期间院内老人生活安排和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并叮嘱福利院负责人要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消防安全的基础上,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老人,强化生活保障,丰富娱乐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过程中,俞志刚还来到贝林智慧菜市场和大统华超市,查看了节日市场商品供应情况,并看望慰问在岗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