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宣州区洪林镇三举措抓实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1-02-20 10:1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洪林镇农产品电商网销额超7000万元。洪林镇、洪林社区分别被评为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示范镇、示范村。完善服务平台体系。2020年,通过网络、媒体等发布政府电商产业政策、行业热点、趋势动态28条。充分发挥已建成的洪林镇电商小镇与12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的作用。通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指导符合条件的农产品经营户开设网上店铺,从实体经营转向网上经营,拓宽销售渠道。发挥电商创新带动作用。举办第二届虾稻丰收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打开销路。宣传推介小龙虾、忆锅香锅巴、野生小竹笋等洪林镇的优势产业、优质产品。2020年共销售3621件小龙虾和693件土特产,总价值19.46万元。抓好人才队伍培养。拓宽选人渠道,加大电子商务专业技术人员与经营管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积极吸纳电子商务高端人才和技术骨干。充分挖掘本地的电子商务人才,以返乡大学生村官、退伍军人和本地个体经营户为重点,开展电商普及培训和应用型电商技能培训等服务。2020年,累计培训3万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