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狸桥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大美狸桥、大爱同行”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08:47 来源:狸桥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 (1).jpg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狸桥镇组织蒲公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大美狸桥、大爱同行”春节送温暖活动,让辖区内困难儿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2月7日,蒲公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曹祥华、王承玉分别带队分两路深入到10户困难儿童家中走访慰问。  

6 (2).jpg 

“谢谢大哥哥、大姐姐!”孩子们一双双清澈的眼睛里充满了感激之情。他们其中大多数由爷爷奶奶照料,有父母残疾的,有父亲死亡、母亲出走的,还有双亲都不在的,各自遭遇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目前都需要帮助。每到一户,为孩子们送去了水果、面包、牛奶和食用油等,让孩子们感受到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帮助。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的困难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去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6 (3).jpg

“他们确实困难,我们只能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希望这些孩子将来都有出息!”蒲公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曹祥华感慨道。他表示,他将带领他的蒲公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一直致力于扶助困难学子志愿活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黄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