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周王镇投入29万余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9 11:15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让困难党员和群众、老党员、老村干部以及镇机关退休老干部等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周王镇投入29万余元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2月7日上午,在红洋村葛村村民组,袁时金看望慰问了老村干部、党员刘坤华。得知刘坤华老人离任后一直心系村里工作,并在扬子鳄生态修复工程工作中带头签署田地转让合同,出让自家田地支持镇村工作,袁时金充分肯定了刘老退而不休,心系镇村工作的精神,高度赞扬了刘老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本色,并希望刘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镇村工作。随后,袁时金看望了88岁高龄的困难老党员方礼祥,并送上慰问金,希望方老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

2月5日下午,在绿宝村,陈红林看望慰问了身患重病的老党员宋志德,并鼓励他积极面对,保重身体,争取早日战胜病魔。在80多岁的老党员余世才家中,陈镇长仔细了解了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家身体健康,继续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

在退休老干部杨兴邦和李在秀家中,袁时金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周王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2020年以来周王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袁时金表示,老干部们政治站位高、工作经验丰富,时刻心系周王镇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干部们能继续帮助支持周王镇党委、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为助推我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与此同时,周王镇还通过发放冬春救灾款、各类帮扶慰问等多种形式,共投入29.64万元,给800余户人民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童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