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携手皖南农商行敬亭支行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7:0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7日,西林街道联合皖南农商行敬亭支行共同开展了春节前送温暖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此次活动共慰问西林街道20名退役军人,并为他们送去米、锅、口罩和关心祝福。西林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鲲陪同皖南农商行敬亭支行行长李积才上门入户送温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李向荣,各社区负责人参加慰问走访。

慰问中,李行长和杨部长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家庭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聆听他们的具体想法,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解决困难,一定要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此次活动让西林街道退役军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皖南农商行敬亭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为进一步推进西林街道退役军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