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督导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6 08:4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督导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区政府办、文明办、物业办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柏庄小区,俞志刚边走边看边问,重点查看了禁放宣传氛围营造,详细听取了禁放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禁燃禁放宣传工作要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紧密结合,创新举措、加大频次、常抓不懈,让宣传更“接地气”,让禁放更深入人心。

在盛世百合小区和翰林苑小区,俞志刚看望慰问了坚守禁放工作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希望他们发挥扎根社区、熟悉社区的优势,深入发动、广泛动员,全面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巡查、劝导等工作。俞志刚还深入楼道,认真查看禁放宣传栏,询问网格包保责任落实情况,强调要利用好文明创建成果,打造“正能量”的楼道文化,助力禁放工作有序推进。

就进一步做好禁放工作,俞志刚指出,眼下正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也是烟花爆竹事故多发、易发时期,禁放工作面临重大考验,今年疫情防控特殊环境更加重了工作压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狠抓责任落实,综合运用新媒体和传统媒介平台,通过视觉、听觉“双冲击”,让更多的群众普及禁放规定真正让烟花爆竹禁放成为群众共识、社会共鸣。要严格落实“联点共建”责任制,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巡查值守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从严从快惩戒燃放“第一挂炮”行为,确保全面禁放工作连战连捷,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