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调研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08:5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深入影院、农贸市场、车站、敬老院等地调研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统筹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心安全过好年。区卫健委、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铁路机场建管中心、区民政局和五星乡负责人分别陪同。

春节假期,电影院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怎么样?开放时间如何保障?汪侃十分关心。在宣城国购影城,汪侃重点检查电影院是否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清洁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电影院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影院环境、物品消杀和消防安全等工作前提下,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

随后,汪侃来到临时农贸市场,就春节期间生活物资市场供应、价格平稳运行、质量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调研。在市场肉类区、蔬菜区、水产区汪侃边走边看,向市场管理人员和商户询问蔬菜、肉类等商品的价格、渠道、销售情况,叮嘱大家做好防疫检测工作,保供应、稳物价、提质量,确保全区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是区委、区政府2019年底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经过一年多的运营,目前已经开通城乡公交线路15极大便利了城乡居民出行。在区公交公司,汪侃详细调研了群众春节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登上公交车,查看消毒、卫生状况对公司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春节期间是群众城市出行的高峰期,区公交公司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合理调整运力和运营时间,全力以赴为居民提供安全、可靠的乘车环境,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宣绩高铁是长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中的骨干线路,2020年8月项目启动后,汇聚了大量来自省外的建设者。不少建设者今年春节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决心坚守岗位,减少人员流动。在宣绩高铁项目部一分部,汪侃认真查看了外地务工人员假期的餐饮、住宿、医疗等服务保障情况,他叮嘱项目部负责人要因地制宜尽心尽责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为就地过年的员工创造舒心安心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五星乡,汪侃先后前往五星乡台客隆超市、五星乡敬老院、永义村卫生室调研乡村零售店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弱势群体保障、卫生防疫等工作。调研中,汪侃反复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更加突出精准要求和人文关怀,确保广大群众安心安全过好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