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加快建设特色产业集群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31 08: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汪侃宣布项目开工 俞志刚出席并讲话

1月29日上午,加快建设特色产业集群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宣州经开区举行。区委书记汪侃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寒飞,副区长汪海洋,区政协副主席沈明清等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琳主持仪式。

现场推进会上,出席活动的区领导和项目单位代表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狸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随后,参加人员集中观摩了2020年度以来部分开工项目。

汪侃在集中观摩时强调,当前宣州发展正处在船到中游浪更急,人到半山山更陡的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项目提速,强化项目调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集中开工仪式上,俞志刚代表区委、区政府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产业强区、项目立区,接续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见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俞志刚强调,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在项目推进上集中精力、拼尽全力,保证项目及时竣工投产、达产达效,跑出项目建设宣州加速度。各职能部门要在项目服务上齐心协力、加足马力,用最快速度、最简程序、最优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保障环境。各位企业家要在壮大企业发展上保持定力、增强耐力,做优做强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努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各有关单位要合力加快项目落实落地,为实现全年和“十四五”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是我区2021年首次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5.49亿元。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