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水阳:“五举措”助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9 10:3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城镇化持续推进过程带来的巨大市场,加快形成龙头企业引领、集群集聚、链条相互衔接的竞争发展格局,近期,水阳镇从五处着手,助力经济发展。

线上线下同出力,缓解企业招工难。水阳镇共有规上企业11家,新申报规上企业3家。镇经委、人社所组织辖区重点企业众辉新材料及周边14个村(社区),召开重点企业用工对接会,为企业解决用工63人。同时,对招工需求的“四上”企业:阳光水泥、中山金属、中微电子,通过微信、网络等平台进行宣传。

征地拆迁不松懈,项目用地有保障。完成服装纺织产业园、镇区道路、镇区公园等项目用地征收286亩,房屋征迁1700平米,为项目建设用地提供了保障。

基础设施齐配套,提升园区硬环境。投资90万元对取水口进行迁移,为企业解决环评审批瓶颈。投资100万元,实施了光明工业集中区电力增容工程,为阳光水泥税收突破1000万提供了支撑。

腾笼换鸟引项目,闲置资源得盘活。盘活光明工业集中区闲置厂房18000平米,帮助完善工地、规划、产权证手续办理。盘活四家僵尸和一家低效闲置企业:分别是水阳江食品有限公司、宣城日晟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宣城市欧利达服饰有限公司、宣城市华云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和宣城市鸿翔工贸有限公司。

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安稳过大年。为响应我区“‘牛’在宣州过大年”活动,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水阳镇对辖区内企业区外员工进行全面摸底,确保底子清、情况明,每天动态更新。同时,发放《致水阳镇广大企业员工的一封信》,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年初早日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