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深入推进信用分类分级监管

发布时间:2021-01-15 09:0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应用信用信息。推行涉企信息归集和应用,将企业的设立、变更信息、注销吊销及备案信息等统一归集、公示,记于企业名下,并与其它主要监管、执法部门的涉企许可、处罚信息进行归集共享、公示。2020年,共归集公示涉企行政许可信息7499条,行政处罚信息168条,行政强制信息52条,动产抵押登记信息123条,特种设备使用登记733条,异常名录企业信息1100余条,记于企业名下,归集率、公示率达到100%开展信用评价。将全区企业信用状况划分为“守信”“警示”“失信”“严重失信”四类,根据信用类别,实施差异化监管。2020年,全区12305户企业拥有信用档案,其中正常类10507户,警示类1395户,失信类135户,严重失信类268户。建立信用约束。2020年全区共制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任务102个,使用信用风险分级分类方式制定任务数为36个,占总抽查事项比率为35%。将抽查发现的存在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及通过登记地址无法查找等情况的101户企业,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对8户长期未开展经营活动的“僵尸”企业列入拟吊销企业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