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调研卫浴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9 08:2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俞志刚到寒亭工业集中区调研卫浴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副区长史浩参加调研。区政府办、发改委、经信局等区直部门和寒亭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俞志刚先后来到德立淋浴房项目和贝拉乔卫浴、康丰卫浴企业以及拟扩园区域。每到一处,俞志刚详细询问园区规划建设、入驻企业发展经营和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并对照园区规划图和发展用地示意图,现场了解园区下一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加快园区提档升级、承接产业转移机遇、打破发展瓶颈等方面共谋思路、共商对策。

俞志刚强调,卫浴产业是我区“3+5”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区级层面将更大力度加压推动产业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更要树牢发展意识,盘活存量、做优增量、做大总量,进一步延长和打通卫浴上下游产业链,在做大做强卫浴特色产业上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助力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壮大。

俞志刚要求,卫浴产业发展壮大要实行专班推进、小组攻坚。各相关单位要既要各负其责,也要通力协作,结合寒亭卫浴主阵地的实际情况,采取定量论证、科学分析方法,加快梳理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中的瓶颈问题,细化方案、加快落实,统筹推进规划报批、征地拆迁、招商引资、对外贸易、转型升级等方面工作,让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金字招牌越擦越亮,为我区小微企业园建设和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积累经验、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