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孙埠、寒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4 08:3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深入孙埠镇、寒亭镇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提速项目建设,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孙埠镇、寒亭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尽管天气寒冷,孙埠镇一号地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各个项目建设正马不停蹄向前推进。在东环路二标施工现场,汪侃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推进计划情况介绍。他要求,要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时限,科学组织施工,在保障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随后,汪侃先后前往悦贝家具、优恩家具、冠木家具、艺在家居、茶之源机械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汇报,询问推进难题,谋划发展思路。他强调,要加大督促力度,列出每个项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明确开工、竣工、投产、达效各阶段时限节点,着力抢工期、保质量,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寒亭镇100MW光伏复合项目于2020年8月20日开工,目前已完成约1000亩的打桩工作。在项目现场,汪侃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就光伏发电与农业经济结合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强调,要科学规范施工,在防止生态破坏的前提下,结合发展光伏发电和高效经济作物种植,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真正实现光伏发电与农业生产的双赢。在寒亭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汪侃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运作模式、管理维护、污水处理量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污水处理是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早日发挥作用。

寒亭工业集中区因其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定位,已有效承载了上海、浙江和广东的卫浴产业转移。目前园区内的德立洁具和伟仁厨卫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贝拉乔家居和康丰卫浴已建成投产。每到一处,汪侃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投产情况,并对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针对园区存在的低效用地问题,他强调,寒亭镇要摸清低效用地企业家底,通过深入研判、分类施策,加快做好清理处置,最大限度腾出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