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黄渡乡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08:0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汪侃到黄渡乡调研重点工作,黄渡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正邦生态牧业示范园项目位于黄渡乡峄山村,是国家战略物资储备与民生“菜篮子”工程相结合的农业产业项目,已于11月开工,建设楼房式、全密闭式多层立体建筑养殖场,实现年出栏生猪20万头。汪侃在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情况后强调,项目建设既要全力以赴赶进度,又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切实保障周边群众正常生活不受影响。S104宣港路(黄渡段)目前路基工程已经全线贯通,黄渡大桥2.3公里拼宽段的桥涵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在施工现场,汪侃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控制性节点工程建设,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完工。宣绩铁路作为苏皖赣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区域间交通可达性,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在宣绩铁路梁场,汪侃详细了解项目征迁情况,强调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推进土地房屋征迁工作,切实保护被征收群众利益。在安莲村采砂点,汪侃强调,要在持续加大法治教育的同时,依法严厉打击阻挠施工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露头就打、形成震慑。走进方槐村荣达电子就业基地,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工作,在实地查看车间生产环境后,汪侃表示充分肯定,并集中看望慰问了在就业基地工作的贫困户和边缘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通过勤劳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夜幕降临时分,汪侃来到杨茂埂中心村调研省级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实地了解建设情况后,他指出,杨茂埂中心村的生态环境基础条件良好,要进一步做好规划设计,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做好闲置资产资源盘活,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就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真正做到“村强民富、景美人和”。活动中,汪侃还就黄渡乡与宁国市港口镇园区合作项目,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要求乡党委、政府主动做好沟通对接,强化互动合作,推动形成“一体规划、共同开发,抱团发展、合作共赢”良好局面。

调研中,汪侃还开展了巡林巡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