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汪侃到澄江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08:4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区委关于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相关要求,1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汪侃带头到澄江街道思佳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办、澄江街道主要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陪同。

汪侃首先来到澄江街道思佳社区调研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社区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把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随后,汪侃来到所联系的思佳社区第二党支部,实地查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调研社区换届准备工作,并与部分党员代表和社区工作者座谈交流。

座谈会氛围轻松,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部分老党员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汪侃指出,今年以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前哨”,战斗在文明创建第一线,打了一场又一场胜仗,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汪侃强调,社区党组织是党在城市的基层战斗堡垒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维护稳定的前沿阵地。社区要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通过建强党委、抓好支部、发挥党员,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聚焦提升服务功能,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活动中心、综合文化中心等阵地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做到发动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社区工作者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细心、耐心、真心服务好群众。要坚持把党建贯穿于基层社会治理各方面和全过程,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人口普查等重点工作,强化活动、经常活动、广泛活动,精心组织策划,全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就做好思佳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汪侃要求,社区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在组织部门的指导下,超前统筹考虑年龄结构、支部建设、后备干部等工作,进一步加强班子配备和党员队伍管理,确保换出好班子、换出新面貌,为社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