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民政所积极配合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民生工程参保缴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15:0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我国当前最重要、覆盖面最广的一项社会保障制度,也是一项群众关心、影响深远的民生工程。西林街道民政所按照街道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街道民政所召集各社区民政专干召开部署会要求各社区民政专干积极学习政策,针对民政服务对象在宣传上一定要重点突出保障待遇的提高,讲清楚不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隐患。

二是抓好特殊群体参保。对参加居民医保的低保、重残等特殊对象名单进行严格比对积极配合医保部门做好特殊群体参保工作。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街道民政所要求各社区按照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提高服务效率,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参保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