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洪林:自我加压谋划项目 争分夺秒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0 08:3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生产力。洪林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把项目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自我加压谋划项目,做到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9月以来,洪林镇纳入区调度项目5个,配合洪林管委会项目3个,自主谋划镇本级项目23个,征地拆迁项目7个,为掀起洪林镇“六大会战”热潮,开创洪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有力支撑。

根据规划目标谋划项目。规划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纲要,也是谋划项目的重要指南。目前已经进入“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期,围绕未来五年的发展,洪林镇谋划了该镇农村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彻底整治洪林水患。“六大会战”以来,洪林镇迅速推进水毁项目灾后重建,沙河下游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实现了净地交付施工单位,沙河上游段清淤疏浚防洪综合治理工程争分夺秒,加紧建设,目前总工程量完成60%以上。

围绕结果导向谋划项目。城镇发展离不开各类创建,洪林镇围绕创建标准和要求,谋划项目,以创促建。今年的文明创建,暴露出洪林镇集镇建设和风貌整治的短板,洪林镇围绕文明创建标准,做好绿文章、路文章、水文章。谋划集镇X018道路升级改造、弱电线路下地、污水管网等项目,目前集镇X018道路项目已完成投资560万,弱电线路下地项目现已完工,污水处理场站11月12日开始试运行。

根据群众需求谋划项目。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洪林镇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镇村建设中的主体地位,根据群众谋划并调度项目。会战期间,洪林镇共重点调度了大青山村大郭中心村、施村中心村、鸽子山村中心村、高桂村中心村等美丽乡村示范点项目和棋盘村、东华山村的一事一议项目,真正把投入少、影响大、边际效应高的小项目,做成改善群众民生福祉的好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