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古泉镇:党员带头致富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1-13 11:0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陈国森,古泉镇荀竹村一名普通党员,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古泉人,对家乡的人文地貌、风土人情十分了解,他利用当地区位、土地等优势,通过租赁、扭转土地种植葡萄、猕猴桃等特色采摘水果。在荀竹村竹棵组扭转承包土地25亩,其中种植葡萄20亩,种植猕猴桃5亩。如今,他的果园年收入40余万元,带动村民就业50余人次。

陈国森本人富了,也带着周边群众富了。来他的园区就业的都是周边村民,陈国森针对村民文化程度低、技术差等村民,对他们进行简单的种植技术培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技术教给大家,村民除了获得劳动报酬,还学得一手技术。

“大家一起富裕,才是真的富裕”,过着小康生活的陈国森时长将这句话挂在嘴边。陈国森的汗水结出累累硕果,赢得了党员群众的认可。就这样一个普通党员凭着一股韧劲和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带领村民们在致富路上越走越顺,越走越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