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部分乡镇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1 08:2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9日、10日下午,区委书记汪侃先后深入狸桥镇、养贤乡、孙埠镇、水东镇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他强调,“六大会战”是一项系统性、持续性工作,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打好每一场战役,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区委办、区经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扶贫局、宣州供电服务中心、振宣文旅投、区重点站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11月9日下午,汪侃首先来到狸桥镇迎宾大道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查看施工图,了解施工进展情况。他强调,迎宾大道建设事关宣州经开区地位和形象,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大干快干。随后,汪侃来到宣州经开区实地查看南德食品、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进展,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人员配备、资金保障等情况,他强调,狸桥镇要坚持“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科学规划园区布局,严格项目用地准入门槛,切实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不断促进产业集约高效发展。在原马山埠锰硫铁矿宿舍区征迁项目现场,汪侃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征迁进展情况,要求狸桥镇细化任务分工,统筹人员力量,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以更大力度推进拆迁工作。

在养贤乡,汪侃首先来到宣城市南江船舶修造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环保问题巩固提升工作,并在水阳江开展巡河活动。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抓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持续巩固提升生态优势。随后,汪侃来到张埂村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以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养贤乡污水处理厂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主体设施建设,汪侃对项目的迅速推进表示肯定,要求施工方按照既定目标科学安排,加快做好路面硬化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按期竣工投用。在宣城市金亿新材料科技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汪侃详细了解项目用地、建设情况,要求养贤乡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注重招大引强,提高项目质量和档次。

11月10日下午,汪侃来到孙埠镇合义村调研到村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合义村商品鸡养殖基地将为该村发展绿色养殖产业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汪侃详细了解该项目土地流转、成效收益等情况,希望企业创新利益联结机制,带领周边更多群众就业创业增收致富。孙埠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项目正在加紧管网铺设,汪侃要求,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建成投入运行。调研中,汪侃还集中看望走访了三里村的钟莲花、夏金凤等十户贫困户。

水东山岳旅游项目是水东大景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当得知项目在团队运行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影响进度时,汪侃现场办公,要求振宣文旅投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制定针对性解决措施,确保景区如期开放运营。在调研古镇大酒店和水东生态农业旅游民宿项目时,汪侃强调,水东镇要立足水东大景区建设,不断整合旅游资源,全力加快项目推进,着力打造特色旅游精品。

汪侃在调研中强调,“六大会战”是一项系统性、持续性工作,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打好每一场战役,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尤其是牢牢抓住重点项目这个“牛鼻子”,加强项目调度和谋划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质增效。要全面摸排闲置资产、挖掘存量用地,加快盘活处置,为长远发展提供要素支撑。要聚焦全面胜利,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着力抓重点、补短板、促增收,凝心聚力踢好脱贫攻坚“临门一脚”。要积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注重培养懂经济懂政策的优秀干部,为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