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汪侃到杨柳、向阳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3 08:4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汪侃到杨柳镇、向阳街道调研“六大会战”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以冲锋冲刺的精神状态,强力推进“六大会战”,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区委办、区经信局,杨柳镇、向阳街道负责人参加。

在杨柳镇,汪侃先后前往盛茗茶业、三九茶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加快技术改造,优化生产流程和生产环境,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在加快推动宣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在兴安光伏发电和宣州蓝美1号蓝莓产业化项目现场,汪侃详细了解项目用地、建设情况和运营模式,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汪侃强调,杨柳镇要着眼长远,进一步盘活利用低效工业用地,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与效益。要切实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依托宣城现代功能农业科创园等平台,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不断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位于向阳街道境内的安平禽业经过土地依法公开拍卖,正在进行资产嫁接改造,项目力争年前开工建设。汪侃希望企业负责人优化厂区布局,抓紧开工建设,尽快发挥效益。随后汪侃先后深入锐阅森智能遮阳、乾清电子、邦恒玻璃等项目现场,查看建设进展情况,督促企业和园区要提速项目建设,强化项目保障,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调研中,汪侃强调,当前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收官收尾的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以冲锋冲刺的精神状态,强力推进“六大会战”,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聚焦聚力抓工业、夯基础,围绕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等产业,强化项目招引,加快形成产业链集聚。要久久为功抓园区、提质量,坚持以亩产论英雄,强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高项目质量和档次,努力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要未雨绸缪抓谋划、争主动,结合“十四五”,理清发展思路,高水平编制产业布局、功能业态、配套设施规划,加快提升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水平,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