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第一期宣州大讲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1 13:0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第一期宣州大讲坛在区政务中心会议中心举行。


       区委书记汪侃,区领导孙国梁、鲍莎莎、俞志刚、何峻、郑晓军、陆小军等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主持。此次大讲坛特邀安徽省社科院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专家崔跃松就“凝心聚力,强化责任,争做新时代优秀干部”,浙江省长兴县洪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宋金林就“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与探索”作专题培训。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所辖村(社区)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