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投身“六大会战”,保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发布时间:2020-10-29 21:1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掀起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聚力工业突破、强化招商引资、提速项目建设、推进征地拆迁“六大会战”热潮的决策部署,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行动,勇于担当,加快推进重点投资项目落地开工。

一是进一步推深做实“模拟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10月29日下午,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局十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宣州区2020年省重点投资计划省级园区外项目(第二批)“模拟审批+告知承诺制”工作推进会,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领导、项目所在乡镇(园区)分管领导及项目帮办员、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首席代表参会。

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我区重点投资项目“模拟审批+告知承诺制”工作流程,项目所在乡镇(园区)和涉审部门首席代表分别就本次列入省重点投资计划省级园区外项目(第二批)清单中的九个项目纳入“模拟审批+告知承诺制”的相关情况和审批进展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全区经济运行暨“六大会战”调度会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好“模拟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的风向标、试金石、加速器作用,坚定投资项目审批改革信心,倒逼招商引资项目质量提升,推动“六大会战”取得实际成效。

二是积极做好重点投资项目审批服务的协调保障工作,结合近期区深改委下发的重点改革事项督察工作,我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走访两区三工业集中区及洪林现代农业示范区,现场调度宣州区2020年省重点投资计划省级园区外项目(第二批),帮助乡镇(园区)及项目方解决落地开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限时办结“模拟审批+告知承诺制”所有手续,切实促进区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园区间围绕项目审批服务的沟通联络,真正实现项目联动审批。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利用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中所积累的经验,进一步完善“政府定标准、企业作承诺、过程强监管、信用有奖惩”为核心的“模拟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中勇于担当作为、交出合格答卷,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提升重点投资项目审批效率,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