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2020年事业公开招聘

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取体检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08:49 来源:宣州区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各位考生:

2020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定于11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通知书均需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并办理体检确认手续,缴纳体检费和交通费(共计450元)。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本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体检通知书并办理体检确认手续。本人签名、日期”)

领取通知书地点:宣州区人社局五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地址:宣城市陵西路61号,电话:05633011705);

领取通知书时间:202010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凡不在规定时间办理缴费、领取体检通知书的,取消其参加体检的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体检工作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

 三、领取《体检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的地点集合。体检当天不按时报到以及缺席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四、根据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检查:口罩(正确佩戴)、体温(低于37.3℃)、“安康码”或“健康码”(绿色)。

 特此通知

  附件:《体检须知》

  

 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